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贷款公司倒闭了还用还钱吗?

最佳答案

由于一般的贷款公司是正规的经过注册的借贷公司,因此你的贷款信息或者个人信息一般在借款后会上征信系统。征信系统不会因为借款方的情况而发生变化,即如果贷款公司倒闭了,你的借款记录还是在征信系统上的,只有你还清欠款才会消除。此时,如果逾期故意不还,那么你的征信将会有严重的影响。

另外,贷款公司倒闭前会对债权债务进行整理,因此贷款公司对你的债权可以能转移给第三方,此时你的债务实质上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要还钱的对象变了而已。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公司倒闭了也是需要还钱的,在网贷公司借的钱不会因为网贷公司倒闭而消失,借款人和网贷公司的借贷关系还是存在的,只有借款人把钱还清,这个借贷关系才会结束。

轩辕雨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需要还钱,因为这些钱最终都会由银行收回,如果我们不偿还的话很容易上征信名单,对我们往后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

艾醉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