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用手机挣钱而且不用投资?

最佳答案

想要0投资手机赚钱,推荐大家这款游赚盒子,它是手机上的一款软件,在里面完成任务就能领到对应佣金,而且任务还都是和游戏有关的,全程不花一分钱、本人操作的话一天能达到7-80元的收入。

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络补单:利用业余时间来帮助淘宝商家补单补好评,这种的兼职时间短内容简单,一般几分钟就可以补完一单,而且都是一单一结的,时间自由不耽误事。

2、兼职打码:就是打一下网上的验证码,也很简单,有时间就打,没时间就可以不打,不过晚上一般打码的报酬会比较高。

3、兼职抢购:用软件抢购当下刚出的产品,一般都是手机,操作也很简单,只要用电脑把软件开启,全程自动完成,而且利润也不低,唯一的要求就是网速要快。

4、兼职宣传:为有需要的商家宣传推广产品,或者写一些兼职网文发布到网站或者论坛,让更多人看到商家要宣传的产品。

似吟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可以去今日头条上写文章或者去短视频,快手短视频里面拍短视频,短视频,现在非常挣钱。

威愉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