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积分能干嘛?

最佳答案

1、减少提现手续费。存在支付宝余额宝的钱想要转出的时候,当超过提现额度的时候(2万免费额度),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的。这时候支付宝积分就发挥作用了,当你的积分是大众会员的等级,1积分可以兑换1元提现额度,铂金会员的等级,1积分就能兑换3元提现额度,这样兑换下去,你的免费提现额度会增加,自然会减少提现手续费。

2、兑换视频会员。这个是对剧迷的一个福利。想追剧但是又不舍得花钱开通视频会员,这时候瞧瞧你的支付宝积分,可以用来兑换优酷视频会员、芒果视频会员以及爱奇艺周卡,像2250积分就能到手一个月优酷会员。除开视频会员之外,还可以用100积分兑换5元淘票票观影券,还有喜马拉雅年卡等积分兑换优惠活动。长期下来,生活娱乐方面的开支是能省不少。

3、兑换美食产品。支付宝有个美食区域,上面有各种热门的美食,像汉堡王、奥利奥、蒙牛等美食品牌都有产品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比如88积分加23.6元就能兑换蒙牛真果粒20盒,线下都要30多元,还有88积分加25.5元就能获得奈雪30元的代金券,这样,在饮食方面又节省一笔开支了。

才兰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里面的积分宝(集分宝)可以当“钱”用,100个集分宝抵扣1元钱。集分宝具体用途如下:

1、用户在支付宝合作商户网站交易或在支付宝网站指定的业务场景(如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等),可在支付时按集分宝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抵扣使用集分宝。

2、用户通过将集分宝换购指定商品、捐赠给支付宝合作的公益项目等途径使用集分宝。

昂晓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抵钱类:红包。直接抵现金、提现免服务费、淘票票、天猫超市,这些都可以用你的积分去抵。

2、会员服务类:优酷、虾米、芒果tv、爱奇艺。

3、实物类:淘宝心选系列、生活日用品、耳机、手机壳、咖啡壶、体重秤、零食,电动牙刷等等。

锺离振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