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的商业险交完是否立即生效?

最佳答案

商业车险买了之后一般是在填写投保信息时选择的生效日期当天零时生效,若无特殊约定,则通常默认为次日零时生效。而交强险也一般是在约定日期零时生效,续保的话则是在上一年的交强险到期之后即时生效,前提是有及时续保,未脱保。为了避免车险脱保,从而造成诸多麻烦,大多数车主都会选择提前续保,但具体可以提前多久续保,车主可以打电话咨询保险公司。

苏璇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车辆交强险是国家要求每一个买车的人都一定要给自己的汽车购买的保险产品,交强险什么时候生效也是有国家来制定的,国家现在规定购买交强险的当天保险就生效。

2、商业方面的保险什么时候生效,是由保险公司来规定的,生效时间是在购买保险的第二天才开始生效,并不是在购买保险的当天就生效。

犁晓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新车保险交强险即刻生效,商业车险并没有开通即时生效业务,商业车险保单要到次日零时才生效。

西门天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