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笔笔攒的钱在余额宝里面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第一步在我们的手机打开支付宝,进去我的界面之后,点击余额宝。第二步进去之后,点击笔笔攒,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开通了笔笔攒,且笔笔攒有资金,入口才会出现。第三步进去笔笔攒之后,点击取出即可。

惠幻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笔笔攒取出资金是余额宝笔笔攒资金解冻的过程。余额宝笔笔攒解冻实际上是将冻结在余额宝中的资金解冻,因此解冻操作不会让余额宝总额增加,仅仅是将资金恢复为可用状态。余额宝笔笔攒的钱取出后,资金就在余额宝中,用户可以在余额宝冻结明细中查看冻结记录。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然后在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笔笔攒】,进入到笔笔攒的页面,点击选择笔笔攒右上方的解冻选项,然后将冻结资金全部解冻,解冻后笔笔攒冻结资金就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中,用户直接到余额宝中把冻结资金提现到银行卡中即可。

柳可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