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还信用卡未到账怎么办?

最佳答案

支付宝还信用卡未到账,需要看还款状态显示“处理中”还是“还款成功”:

1、若还款状态为“处理中”,那么按照页面提示的预计到账时间耐心等待即可。

2、若还款状态为“还款成功”但未到账,请按以下步骤核实:请通过下方【还款账单】确认还款的银行卡与查询的银行卡是否一致;若确认银行卡信息正确,建议您在到账后的次日15点后关注银行账单详情;若按以上方法查询后仍无银行入账记录,请及时联系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确认还款资金是否到账、额度是否恢复。(还款入账后,银行端不一定有短信提醒)

隆学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未到账的问题主要有几种:

1、您的信用卡并不是和支付宝合作的信用卡。

2、您的信用卡还款金额已经超出了银行所规定的额度。

3、信用卡到款与银行出现了冲突,程序错误,您可以重新还款。

4、银行或者支付宝的程序有问题,建议您可以过几个小时再进行查看。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显示还款成功但是信用卡里没到帐的可能原因如下:还款的银行卡与查询的银行卡不一致。查看额度是否恢复,如额度恢复表示还款成功,但银行账单一般延后2-3日才入账,请关注(建议联系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确认入账情况)。若正确查询过仍未到账,一般是由于渠道网络繁忙导致信息不同步,此类情况银行正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对账,对账完成后会将资金优先补入账。(注:还款入账后,银行端不一定有短信提醒,建议登录银行客户端或者联系信用卡中心人工客服查询)。

2、若还款状态为“处理中”,请按照页面提示的预计到账时间耐心等待。

3、支付宝显示支付成功不代表已还款成功了:支付成功后,信用卡还款一般分为立即到账、当天到账、次日到账,由于各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时间不同请以页面展示为准。

冼赞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