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延迟退休从哪年开始?

最佳答案

按照国家的标准来看,退休政策实施会在2025年左右实施。针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规划也就是到2025年的时间,所以最早2025年前,最晚2035年前,会实施延迟退休了。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国家实施延迟退休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是越来越强了,因此执行退休政策也是不可忽视的问题了。

桃花下浅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还没有说明2022年是会实行延迟退休计划的,延迟计划只是被提及目前并未实行。延迟退休只是针对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的趋势,适时出台逐步和推迟退休年龄等对策。即使延迟退休政策在明年2021年确定并实施,也不应该改变五年过渡期。因此,在五年过渡期之后,推迟退休政策最早不应实施到2026年。

塔君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延迟退休具体实施时间为十四五期间,也就是从2021到2025年之间的某一年都有可能实施,但目前来看2021年实施的可能性不大。

徐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