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能强制开通吗?

最佳答案

借呗没有任何人为的手段能强制开通,一些借呗内部员工、专业公司、交手续费开通等,都是骗子常见的骗术。让第三方帮忙强制开通借呗,不但不能成功开通,还有泄露个人资料、造成资金损失等风险。

请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交收手续费帮忙开通借呗或给借呗提额的骗局,借呗的开通与提额都是由系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后得出的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借呗是不可以强开的,请您不要相信所谓的强开,小心被骗。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且芝麻信用分超过600才会有机会开通借呗,您可以在支付宝的【我的】-【蚂蚁借呗】里查看额度。如果您没有额度或没有借呗入口,说明您暂时还不满足借呗的条件,建议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可以,借呗无法强制开通。如果有人跟你说可以强制开通,那一定是骗子。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