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最佳答案

住房抵押贷款可以贷1-20年,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会选择不同用途的贷款,不同用途的贷款所对应的期限会有所不同,如果是经营性贷款,贷款期限一般在1-3年,如果是个人消费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会比较长。

脱又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抵押贷款额度高,意味着还款额也多,还款压力大。如果想尽可能减轻月供压力,除了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外,就要尽可能延长贷款期限。房子抵押贷款的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不过,这个受房龄、借款人的年龄影响。据多数银行规定,房龄加上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65年,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的年龄越大,那么贷款期限就越短。

另外,房子的性质也会影响贷款期限,用住宅办理房子抵押贷款,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但如果是其它性质的房屋,因为变现能力比较差,所以最长期限可能只有20年、10年甚至5年左右。

Herman Cock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悉,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一般为1-20年左右,最长不超过30年。此外,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也和房产的类型、借款人的年龄以及贷款机构有关。如果是用个人住房作为抵押物进行贷款,那么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房龄和贷款期限相加不能超过30年。

东方丹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