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尔够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海尔够花是上征信的,系统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情况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贷款有逾期,那么对个人征信就会产生影响,之后在银行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等都会受到影响。

此外,海尔够花查询额度(额度最高20万,具体额度以申请页面显示为准)和申请贷款,系统都会查询个人征信,如果不确定要申请借款,可以先不查额度,否则次数多了还会弄花个人征信。

侯锐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明确回答的是,够花是会要上征信的。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会需要授权征信的查询,需要信用良好才可以申请。

隋雅逸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会上征信的。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作为一家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是直接跟央行征信对接的,一旦产生逾期,将会上报央行征信。以后记得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其他贷款哦。

怪咖小青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