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在什么平台上买比较合理?

最佳答案

基金销售主要有两个途径,直销和代销。直销就是基金公司,直接销售自己公司的基金产品,可以通过它的基金账户,公司官网,手机官方APP购买。代销就是第三方机构代销,类似于银行,基金网站,基金超市等等。支付宝的蚂蚁金融和微信的理财通,都属于这一类。

直销一般来讲,都是销售本基金公司的基金,选择性受限,代销就类似于一个超市,里面有各个基金公司的基金,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不用每家基金都去开立账户。

通常来讲,基金购买和卖出都会收取手续费,手机APP或者第三方机构,为了吸引投资者,会给予折扣,比如基金购买手续费1折,甚至0手续费,这些相对而言比较合算。

不过你要是想知道买的基金的安全性,建议到辨险识财上查看该基金的风险评价报告。这样可以比较全面的了解该款基金的风险点,然后再到各平台去购买。

乌雅傲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很多平台上都可以购买基金,销售的基金产品和交易费用也都不一样,您可以根据操作方便程度来选择。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的交易软件以及支付宝这些都是可以进行基金交易的。

桥彩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