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转账有限额的吗?

最佳答案

各个银行的转账限额不同:

1、工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日累计限额250万。

2、中国银行行内单笔转账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跨行转账单笔限额2万,日累计限额50万。

3、建设银行行内转账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跨行转账单笔限额2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

4、交通银行行内转账单笔限额10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跨行转账单笔限额10万,日累计限额100万。

5、民生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日累计限额200万。

示修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上限。ATM每天只能转账5万元,转账五万元以上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并且需要借记卡主人的身份证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超过100万银行要核实用途或原询问转账目的防止洗钱。

奚叶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转账一天没有上限的,ATM每天只能转账5万元,转账五万元以上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发卡银行依据密码等电子信息为持卡人办理的存取款、转账结算等各类交易所产生的电子信息记录,均为该项交易的有效凭据。发卡银行可凭交易明细记录或清单作为记账凭证。

侍清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