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卡塔尔世界杯联赛怎么办(主办方自行安排)

最佳答案
虽然有这样的规定,但是有些联赛在安排自己的比赛赛程的时候,会留出一段空档,就是为了避开世界杯的比赛时间,让队员有时间去为国效力,有这种行为的英超联赛;但像中超联赛这样的联赛却不会为世界杯而刻意留出空档期,都是按原计划排期继续比赛。 我们都知道2022年的世界杯是在全年气候都比较炎热的卡塔尔举行的。由于气候原因,卡塔尔的夏季不适宜进行剧烈的足球运动,只有在下半年,当北半球其他国家的气温都变得寒冷的时候,它的温度才会变得适合户外运动。所以,卡塔尔世界杯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次在北半球举行的世界杯。
苦敏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然很特殊很新奇,但是各大联赛的休赛期刚好是往届奥运会的举办时间,所以往期两种赛事都没有重合。但是卡塔尔世界杯和各大联赛的举办时间重合了,很多球员都无法兼顾这两场比赛。
祈智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那么问题来了,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各大联赛会采取什么举措呢?国际足联却对此采取沉默的态度,并没有明确要求各大联赛都停赛或者是继续,可以说是让联赛主办方自行决定的意思了。其中欧洲的五大联赛就为了世界杯的赛程专门空出了一个月的时间作为休赛期,时间在后期会补上。在空档期,球员就可以去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为国家效力。
容靖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