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求告知手机使用发烫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我曾经也出现过,手机玩着玩着就开始发烫,恨不得把手机扔到冰箱里去,真的感觉有一点可怕。后来我咨询了手机旗舰店的客服,他们告诉我在天气很热的时候使用手机的话,要注意不能一边充电一边玩,否则的话会出现手机使用发烫的情况,特别是在烈日或者高温下的地方,尽量不要使用手机,因为这会导致手机的负荷加重,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再高温环境下玩过手机。
公西鸿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的老公平时上班非常的忙,回到家也没得休息,经常需要手机上处理工作,是个不折不扣的低头族,但是他的手机却从来没有出现过使用发烫这种情况。我感到非常好奇,后来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小妙招,具体的做法是减少手机后台小程序的运行损耗。当后台小程序软件比较多的时候,会让手机产生的大量电流效应,导致手机发热。这时候只需要把后台程序清理掉,不要开省电模式,然后保持手机正常运行就可以了。
国古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随着目前网络的发展,手机上的大型手游是非常火的。我也不例外,平时有空的时候,我经常会和我的朋友们来几局紧张刺激的游戏。但是手机玩久了也会变得发烫,一般这个时候我会采用一些方法让它降温。具体的做法是先清理掉不使用的后台小程序,然后再用一个湿纸巾将手机的背面贴住,等待一会儿,手机就降温了。如果资金允许的话,你还可以买一个手机散热器,别在手机后面,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充电发烫的话,你需要把手机壳拿掉充电。做到这些步骤,手机发烫的问题肯定会迎刃而解。
计永逸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