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教男孩子变帅的方法

最佳答案
我儿子在我眼中是最帅的,现在已经20岁了,平时会收拾自己,衣服穿搭也比较整洁,搭配的也特别的合理,只能说我儿子的眼光比较好,整体的气质也比较棒,再加上发型干净利落。平时还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规律作息习惯。也不知道是我平时的教导还是其他因素,我儿子的自律性特别的强,他不会熬夜,也不会长黑眼圈,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特别的棒。
在绿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有青春靓丽的男孩子,他的穿搭肯定在颜值方面会有很大帮助,服装对于整个人的颜值影响肯定是特别大的。我儿子平时穿搭,他从来不会死板,给我的感觉永远都是青春有活力的穿搭,这样可以有效的提升颜值。一般他会穿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T恤,看上去就特别的清爽,而且还十分的美好,就这样干净帅气的男孩子,谁不爱呢?
乱世巨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男孩子其实也需要过得稍微精致一点点,只有精致的男孩子才会更加的帅气,一般我看男孩子的时候,他要是油光满面的话,我会非常的厌烦,其实男孩子也是要适当的护肤,还是要做好洁面工作,只有保证清爽的肌肤,并且没有满面的油腻感,这样的男孩子是特别真实的,如果男孩子再穿一些青春活力的穿搭,时不时的去锻炼身体,有8块腹肌,平时的生活还特别的自律,不熬夜,也不吃烧烤喝酒等等,想想都会觉得这样的男孩子是特别帅的,就跟天仙一样,不食人间烟火。
只靠听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