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皮质的鞋子怎么清洗

最佳答案
皮质的鞋子使用什么方法清洗比较好,我在生活中皮鞋是比较多的,但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清水来对鞋子做清洁,相对来说这种材质的鞋子更加不容易脏,在清洗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我会使用一个湿毛巾来将皮鞋表面的污渍全部清理掉,这种灰尘都是非常容易清洗的,轻轻的一擦就会去除,之后可以在鞋面上抹上一层鞋油,就能够非常容易的将鞋子清理干净。
秘心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皮质的鞋子上面粘上了一些油污之后,就比较麻烦了,因为真皮材料不能够使用水洗,这种油污有非常的难以去除,单单使用抹布来擦的话擦不掉,可以选择使用专用的皮革清洗剂,这种清洗剂只需要采用干洗的方式就能够将皮鞋的鞋面清理干净,将清洗剂倒在一个不掉色的抹布上面,在对有油污的地方不停的擦拭,反复的擦拭之后就能够将这种污渍被完全的清洗掉,但是最后一定要注意使用鞋油,因为鞋油能够在皮质鞋子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层,相对来说会让鞋子变的不容易脏一些。
空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皮鞋由于材质的特殊,不能水洗,不能暴晒,水洗会导致鞋面出现变形的现象,如果暴晒皮鞋严重的时候就会导致鞋子开裂甚至是炸皮的现象,所以说最好不要使用水洗,如果只是鞋面有一些灰尘污渍的话,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擦拭就可以去除,将一个材质较软的毛巾用水浸湿之后对鞋子进行擦拭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用水对鞋子进行浸泡。
琴夜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