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问一下怎样去除卫生间的小飞虫

最佳答案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将卫生间里面的防水做到位,这样能够防止卫生间整天都是湿漉漉的,这种情况是最容易出现小飞虫的,我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应该保持好卫生间里面的干燥,地板上面尽量不要有积水,如果整天都是一个潮湿的环境,就非常容易出现小飞虫,应对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经常打开卫生间的门与窗户通风,能够保证卫生间的干燥性,小虫子就会减少非常多。
Frances Eveli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家里经常会将卫生间当中的卫生给清理清理,长时间的使用难免会出现一些污渍,这种污渍时间长了之后就变成了非常难以去除的黄色污垢,只有清理才能够保证卫生间的干净整洁,垃圾也一定要尽早的扔出去,否则这种污渍以及卫生间的垃圾就非常容易滋生细菌以及小飞虫,想要根治小飞虫的问题,平常只需要注意卫生间的卫生就可以了,或者说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杀虫剂来帮助我们去除小飞虫的烦恼。
始婷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我们在家里发现卫生间里面有小飞虫的时候,这就证明家里的卫生间已经应该进行消毒了,长时间的使用就会出现小飞虫,可以使用洁厕剂来帮助我们去除这种小飞虫,将卫生间的卫生打扫干净之后,使用洁厕剂刷一下地漏管道以及马桶,或者是使用84消毒液,能够杀死绝大多数的虫卵,这样就能够保证虫子不会在滋生了,一定要注意卫生间里面的清洁,才能减少小飞虫的困扰。
Julie Ferdina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