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如何泡木耳又快又好

最佳答案
木耳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蔬菜,吃起来脆嫩爽口,含有丰富的营养,味道鲜美。平时我们家也经常吃凉拌木耳,而且现在特殊时期,家里屯一些这种容易储存、耐放的食物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我泡木耳的具体方法是先准备适量的木耳,然后准备一个大一点的碗,将木耳放入水中,倒入适量的温水,加一勺淀粉、一勺糖、一勺白醋。因为淀粉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可以把木耳里的杂质给吸附掉,白醋具有杀菌的作用,等五分钟之后,木耳泡发变大,之后再用清水把它冲洗干净就可以了,你会发现木耳变得又大又软又干净。
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我在泡木耳的时候都是用热水,后来我的闺蜜看见了,她告诉我千万不能用热水来泡木耳。因为如果太热的水泡木耳,会把木耳表面的一层保护膜给破坏掉,外面的杂质可能就会渗透到木耳里面,这种情况下,我们吃泡好的木耳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她告诉我要用温水来泡木耳,同时泡好的木耳不能储存太长时间,否则容易出现细菌。我个人建议是现泡现吃,如果吃了过夜的木耳,可能会导致身体的不适。
京孤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平时木耳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食材,在吃之前需要将它泡发的,因为市面上一般都是卖干木耳。一般情况下我会先准备一个碗,然后碗里放入适量的木耳,再加上食盐、白糖、面粉和温水。这样的话,木耳能够快速泡发。因为白糖能够加速木耳吸收水分的时间,然后再盖上一个大小均匀的碗,不停的摇晃这两个碗。这样的方法一般五分钟就可以把木耳全部泡好,是非常快速方便的。
Vicky Whitehea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