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知道过年回家相亲的注意事项

最佳答案
我觉得过年回家相亲时不要带闺蜜好友,很多人在过年回家相亲时会直接把自己的闺蜜好友叫上相亲。殊不知对方可能会喜欢闺蜜好友这一款,最终成为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成全了别人,自己还是单身狗,其实在相亲前要做对应的准备。虽然在回家相亲的时候不能够带闺蜜好友,但是为了个人的人身安全,需要让他在附近等你,并且要随时保持联系。
Ryan Sto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相亲时可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男人,女孩子肯定要多加注意。而大部分男人只是为了约炮或者是一夜情,他们不想要跟女孩子谈情说爱,甚至结婚。一般这类男性会急于求成,他的目的性会特别明显,可能两个人没认识多久就想牵手搂腰,甚至更进一步,当然他在做这些动作时也在不断的试探你的反应,一旦女孩子没有拒绝,甚至出现了,欲拒还迎,男孩子就会更进一步的想要跟你发展。所以女孩子在相亲的时候还是要多加注意的,为了避免男性的问题,还是要小心谨慎一些。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朋友被他妈妈逼着去相亲,相亲对象比他大10岁,一上来就问对应的情况堪比查户口,像年龄,身高,工作等等。朋友都一一认真的回答,没想到对方就跟审犯人一样,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题,甚至还涉及到收入,有没有房,有没有车,父母的工作情况等等。后来我朋友直接就拒绝不回答了,还没等对方接话他就借口走了。其实女孩子去相亲的时候聊天内容不要时时刻刻谈房谈车,另外还需要多加注意骗财骗色。
尤蔚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