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告知离婚后你还会选择复婚吗

最佳答案
我有一个朋友,26岁那年她成为了母亲,当然也是26岁那年,通过向法院起诉跟她的前夫办理了离婚手续,虽然今年28岁,她已经拿到了离婚证,但是前夫总是以看孩子为由,时不时的来找她,甚至来骚扰她。其实她也知道前夫的意思,但是她最终选择不复婚,因为前夫对她的伤害她难以忘怀,再加上前婆婆对她的诸多挑剔,她不能够忍受。因此她现如今变成了这样的尴尬局面。
受竹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位朋友,34岁那年,选择跟她的前夫离婚,离婚的原因是她的前夫在她患病期间出轨,抛下了她跟孩子,跟外面的女人跑了。说句实在话,当女人一旦选择离婚之后,她跟前夫之间其实就不需要再伪装了,离婚8个月之后她的前夫就回来了,说他上了外面那个女人的当,觉得我朋友特别的好,希望能够跟我朋友复婚。我朋友直接拿着扫帚将他扫地出门了,现如今离婚已经有5年了,他们都没有选择复婚,而她的前夫一直都有复婚的心,只是我朋友不答应而已。
陈颐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有一个朋友跟她的前夫离婚,差不多离婚了5年的时间,前夫苦苦的纠缠了她5年,希望她能够复婚。没想到我朋友很果断直接选择再婚。再婚之后,她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得非常的幸福,而她之所以跟前夫离婚,是因为前夫酗酒家暴。可能很多人针对这样的问题自己觉得难以忍受,的确事情发生了之后,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的解决,而大部分人在离婚之后是不会选择复婚的,不排除因为一些其他的因素选择离婚。
習慣※孤單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