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一下经常被带家长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儿子之前有一段时间频频让我被老师叫到学校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儿子出现了什么问题。到了学校才知道孩子在学校出现了老师根本就不能够解决的问题,比如他在学习上拖后腿,跟同学闹了矛盾。可能这是很多家长所不愿意碰到的事情,但是是孩子经常容易发生的问题,作为正常的家长,可能第一时间就会批评孩子。一般孩子犯错误了,本来就特别的害怕,这时候还被请家长,孩子会特别的紧张。家长如果趁机吓唬老师,吓唬孩子,孩子的情绪就会特别的低落,建议家长适当的放松心态,并且也要做到适当的安慰孩子。
以雅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家长经常被带到学校,跟老师接触之后,一定要进行有效的沟通。可能有些家长跟我不同,喜欢维护孩子。个人觉得千万要避免出现这种状况,一般在老师说话的时候,家长要倾听,千万不要打断老师说话,更不要为孩子的种种行为辩解。一般老师提出问题之后,自己找能解决的方案去解决。家长既然被带到了学校,跟老师说话的时候要实际解决问题,不要去迎合老师。
邴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曾经看过这样一本书,讲述的是教书育人,话说跟你没有血缘关系,还愿意帮助你的人,其实都是爱你的。虽然老师教育你属于他的本职工作,但是老师不仅仅是他们的工作。一般孩子因为种种表现需要被叫家长的时候,可以体现老师不光传授知识,还可以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面对几十个学生老师每天的任务也是特别繁重的,一旦被请家长之后,说明老师要拿出自己大量的精力来关注这个孩子,所以家长去学校的时候也需要表示对老师的理解和感谢。
姐、专属的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