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怎么买才划算?

最佳答案

1、车险方面:国家规定购买汽车必须购买交强险,其他保险可自行决定。

自选的车险有: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玻璃、基本险不计免赔、划痕险、发动机损失险、自燃险。

你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5万)+附加险(基本险不计免赔)+盗抢险就可以了,大概2000左右。

另外,建议你买新车的时候购买一些防撞防擦的险,比较实用。

2、对于新手来说,从爱护你的爱车出发,最好加装倒车雷达,这相当于在你的车后安装了一对眼睛。

现在贴防爆膜要一千多元的就很不错了。关键要看牌子、施工厂家。

3、现在买车4S店送什么,是否可理解为去4S店买车如何省钱的问题。谁都想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并且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波悦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家车最好买全险,即:基本险+附加险

车险的基本险是指: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

根据道路交通法有关规定,车辆如果没有购买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的情况下,不可以“上路”。因此,一般意义上的车险基本险是指上述两个险种。

一般而言,大部分车主现在都会购买不计免赔险。这是因为一般车险附加险都会有20%左右的绝对免赔额。也就是说,一旦发生事故,原先保额1000元的一项保险可能因为20%的绝对免赔额,保险公司有权对赔偿数额在保额20%以内的理赔款不负有理赔责任。

Otis Cheste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大部分4S店给出的全险包括8个险种,分别为交通强制险、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损险。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以外,其他7种都是可选择购买的商业险。

一般建议车主第一年买全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的出险理赔金额可以定高一些。

Barnett Gard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