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Genaro的风险和评价如何?

最佳答案

这个项目总体比较靠谱,白皮书专业度很高,并且已有demo上线https://genaro.network/en/demo/,比预期还要快。团队是一支来自硅谷的中国人团队,团队核心开发都来自谷歌,技术实力不输IPFS。相比IPFS,Genaro相对良心很多,只筹集2000万美元,团队只留15%的代币,而IPFS募集资金近2亿美金,却只出让10%的代币。该项目主要风险在于有不少同类产品,国内也可能会有巨头介入如迅雷、阿里等,该团队在营销和宣传方面不算突出,国际参与者和热度还不够高,但鉴于存储市场空间非常之大,Genrao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国际化与市场拓展方面正在努力进行,我们认为Genaro还是值得投资的。

栋曲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络上对其的评价较高,部分国外主流测评网站已对其进行了评价,还行吧。我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铁欣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