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MYST密链是什么?

最佳答案

mysterium network 基于区块链的vpn市场,保障安全匿名的网络连接。mysterium foundation 密链是一个区块链初创机构,致力于建造去中心的虚拟网络vpn,使每个人都能安全匿名的连接互联网。用户可以在该系统中分享出售自己的闲余带宽来赚取代币回报。https://m.oktk.com这里在免费发币呢。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密链平台使用myst代币,并于5月30日正式众筹发售。在目前市场中,大众需要完全信任中心化的vpn服务商,将自己的私有数据交付给他们。密链的出现将实现一种去中心p2p的替代方案,用户将重夺自主权。密链也是一个依赖于以太坊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vpn服务市场。密链网络设计初衷就是与那些无时无刻提高技术窥探我们隐私大企业,政府和其他实体进行斗争。密链这个p2p平台讲完全开源--没有隐藏代码去做有悖于他人意愿的事情,没有暗藏或者中心化服务区窃取他人数据。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