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没有社保办居住证?

最佳答案

没有社保也可办理居住证的条件:一、高层次专业人才:高层次专业人才是需要认证的,认证之后就可以直接申请,而且就算资质过期,也仍可以此条件办理或签注居住证;

二、海外高层次人才

三、取得深圳市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证明的留学回国人员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五、具有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共包括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四类。

暴听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深户籍人员申领居住证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在特区有合法稳定居所。非深户籍人员自办理居住登记之日起至申领居住证之日止,连续居住满十二个月的,视为有合法稳定居所;

二、在特区有合法稳定职业。非深户籍人员自办理居住登记之日起至申领居住证之日止,在特区参加社会保险连续满十二个月或者申领居住证之日前二年内累计满十八个月的,视为有合法稳定职业。

因此,没有社保办理不了居住证。

菅兴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没有缴纳社保,就是不符合办证条件的,不能办理居住证。所以要想办理居住证,还是应该满足条件,个体户可以去个体户协会咨询一下办理社保的事宜。

箕新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