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十大热门专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子与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最近几年大力发展的方向,这就是一次第三次工业革命,这个行业会持续走强,十分有前途。

2、外语类:外贸英语、小语种。专业性很强,随着中国走向世界,这个行业也会是个经久不衰的行业。

3、法学类:法学、社会学、治安学、侦查学。这个行业随着社会的进步而进步,看看美国如今法学低位,那就是中国未来法学地位。

4、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5、土建类: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6、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性很强,也是比较有钱程的一个行业。

7、中文类:对外汉语、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这个行业我觉得会走强,因为中国在走向世界

8、医学类: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象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药理学、中药理论。医学一直都是比较强势的行业。

9、环境、心理类:环境科学、生态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10、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

栋曲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新十大热门行业和职位排行榜,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十大热门行业中,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网络设备占据三甲,IT服务、电子、微电子、通信紧随其后,专业咨询服务、房地产、机械制造和证券、期货、基金也榜上有名

缪子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民航管理专业;2.医药专业;3.新型新闻媒体专业;4.电子商务专业;5.同声传译专业;6.国土安全专业;7.水利专业;8.经济类专业;9.超微工程专业;10.农林类专业。

程嘉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