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哪种卡好?

最佳答案

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而且还可以按其他的标准进行不同的分类,具体如下:

《1》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

《2》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

《3》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其实卡片的好坏是根据你的需求来判定的,在申请信用卡时你要先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然后根据需求来选择适合你的信用卡。

留书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牡丹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叶春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可在标准卡系列里选择标准卡普卡,如有车一族,可选择石油石化系列,喜欢体育运动可选择爱运动信用卡,联名卡及趣味卡有特定消费优惠等政策。

汝雍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