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融e借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融e借的额度是银行每月根据你的消费记录来评定的,只有你在工行的评分较高才有可能提额的。如果你持有工行的信用卡,想要提额的话,那么建议你可以多使用工行卡,申请分期还款、申请临时额度、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这样会有利于你的信用卡的提额。

茹宜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维护自己的个人征信,无论是贷款,还是信用卡,大家都要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和还款。

2、为了能够提升工行融e借额度,大家需要经常到工商银行办理一些业务,比如存款、理财、投保、购基金、转账等。

3、根据实际贷款需要,合理使用目前已经获得的工行融e借额度,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为自己逐渐积累良好借贷记录。

4、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完善更新自己的工行账户,完成更多的信息认证。

5、办理一张工行信用卡,把它绑定在支付宝、微信上,作为自己日常消费的卡片。

6、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公共行为,不要拖欠水电费、税费、燃气费、采暖费等等费用。

慎闲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行融e借额度如何提高,主要看以下几方面:

1、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工行融e借在审核申请人的过程中会查看申请人的工资明细,如果申请人工作稳定、收入也比较好的话,相应的贷款额度也会更好。

2、征信情况。征信是贷款机构比较看重的,属于大家在消费活动中的信用基础,征信越好的用户额度也会更高。

3、是否办理工行信用卡。对于已经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的用户,工行的审核速度会更快,额度也会相对高一点。

4、还款记录。如果之前在工行还款记录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等不良行为的话,工行会授予更高的贷款额度。

房兴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