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关于深圳积分怎么入户?

最佳答案

一、符合以下其中一条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以直接以核准类型申报深户。

1,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人员。

3,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4,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

5,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且在深圳市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人员。

Louise Geor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积分入户是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量化指标体系,对申请入户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多元评价、综合打分。当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指标累计积分达到一定分值时,可申请办理入户。深圳积分入户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户籍改革的重要举措,指在广东省各大城市务工的外来人员达到广东省政府及各地级市制定的有关积分入户政策及实施细则规定的要求和相应积分标准即可申请落户。

闪尔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深圳积分办理入户方式:去深圳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是网上预约取号拿资料然后1、注册,网上有网址 2、填资料 3、提交测评,积分够了就提交给对应的机构。

符夏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