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1、提供填写完整的《深圳市企业员工退(转)社会保险金申请表》或原用人单位出具的离职证明(《申请表》或单位证明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2、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2份,如是第二代公民身份证,还须复印身份证背面一份。3、提交《职工社会保险证》或《深圳市劳动保障卡》。4、还得准备四大行的银行卡,还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到预约时间再去参保所属区的社保中心办理。

房兴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保有严格的条件限制,仅以下情形可以退保:外地农民工返乡;参保人员达到退休年龄而未缴满15年;参保人员出国定居;参保人员死亡。符合以上条件的,仅退养老保险个人账户金额,公司所交进入社会统筹账户,不能退的。持身份证及复印件、《职工养老保险手册》、《职工医疗保险手册》、《社会保险卡》、“退工证明”以及《终止社会保险关系申请表》等材料,到当地社保中心办理退保手续。具体所需材料按当地规定。

疏静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先要公司把你的保退掉,公司会给你退保单,带上身份证和退保单到当地社保局直接办理。

Sylvia Henriett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