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各是多少?

最佳答案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缴费标准如下:

1、一档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每月915.10元。企业每月64.29元,个人每月270.81元;

2、二档缴费基数为上一年度在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8%,每月585.62元。企业每月389.61元,个人每月196.01元;

3、三档缴费基数为上一年度在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每月560.92元。企业每月378.39元,个人每月188.53元。

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按规定申报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数额的,按照该单位上月缴费额的百分之一百一十确定应当缴纳数额。

深情是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深圳社保保险一档费用。一档的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一共是915.10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644.2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270.81元每月。

2、深圳社保保险二档费用。二档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8%3。一共是585.6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89.61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96.01元每月。

3、深圳社保保险三档费用。三档的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一共是566.9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78.3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88.53元每月。

汤辰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社保一档:深圳社保一档的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社保二档:深圳社保二档的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8%。社保三档:深圳社保三档的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

朴沛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