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入门怎么玩?

最佳答案

首先你准备好足够的资金,炒股基本没有资金限制,买股票最少买一手也就是一百股,现在最便宜的股票是一块多,也就是一百多就可以炒股,一般新手拿几千,或者一万练手比较合适,几百也可以买卖股票。

然后你就可以先了解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规则,学习投资分析传统的经典理论和方法。在前两步基础上,对股市投资产生自己的认识,对股价变动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论。在自己对证券市场认识和理解的指导下,形成自己的方法体系和工具体系以及交易规则、上述过程中,开个股票模拟账户做模拟操作,或者用极少量极少量的钱谨慎操作,这样理论结合实际效果会更好些。

皇甫岚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家都知道,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首先你要给自己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然后学会如何分散投资,在投资过程中你千万不要将自己的资金全部投入到同一个项目中。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时刻关注市场最新资讯,学习好这方面的知识,譬如购买一些投资学和行业知识的书籍观看。

丹言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可以上网下载一个模拟炒股软件学习,有经验了再拿出一部分钱练手,边玩边学。

经从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