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信电视和长虹电视哪个好?

最佳答案

长虹的质量很垃圾,我的50寸一年内就坏,还好一年内免费修。过了一年又坏,小孩按了几下遥控就坏了不显示,400售后真垃圾,说过一年了,上门费50,检测费80,开机维修费320,零件费用另外算,轻轻松松能上千元。那400客服也是狗眼看人低,反正这费用是他们统一的,我说人家创维,海信也要这么高吗?她也不吭声,说反正费用都是全国统一的,你不想修可以不修,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了请挂电话!下次谁再买长虹,肯定就是脑袋出了问题!

畅新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虹的电视技术质量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只是长虹的市场炒作不行。海信只是吆喝的很好,如果选购电视的话,还是要选一家专业做电视的厂家。

守云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推荐TCL,不要买海信和长虹,国外品牌除了三星和LG可以,国内就TCL好点。

Elliot Back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