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火锅人均消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城市的海底捞火锅价格是不一样的,在上海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85元,天津海底捞人均消费83元,沈阳海底捞人均消费82元。

在郑州海底捞人均消费67元,西安海底捞人均消费70元,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杭州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青岛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苏州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深圳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厦门海底捞人均消费98元,武汉海底捞人均消费92元。

地区不同消费额度也会有所不一样,暂时没有一个准确的对比价格。

及梦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底捞,价格较同类火锅店高,人均消费也比一般火锅店多些,虾滑39元、滑牛肉42元、捞面25元、羊肉卷39元、澳洲肥牛66元、蟹黄墨鱼丸40元等等,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

泉暄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8个人吃海底捞火锅人均150-200元。海底捞价格偏贵,当然还是要看你怎么点菜,如果是全素那当然不会这么贵,全肉类那也不可能这么便宜的。

呼孤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