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五万元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投资也不要把全部资金压在一注上。投资理财要分层次、阶段,才会有更大的收获。建议:

1、能力投资:用200元投资自己的头脑,购买书籍,学习相关金融和理财知识;

2、增值投资:5000元投资基金和白银(除非知识积累到一定程度,否则慎入股市);

3、止损投资:2000至3000元购买保险,预防重大的人身风险造成的损失;

4、保守投资:把剩余部分钱存银行1年定期。

这样,你在获得投资理财知识积累的同时,资金还能够稳健增长,也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现象,更不会因意外损失殆尽。

念晓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万,看是怎么样一个用途的钱。也就是预期的收益和可以承担的风险,还有投资的期限。

要是一定要保本的话,短期几个月的话可以去买银行理财,大概都有5%的年化收益率,或者买货币基金,每天结息,也有4.8%左右的收益率。或者是买同庆A,持有到5月到期,会有9%的年化收益率。不一定保本的话那就定投啦,选个优质的主动基金就好。然后可以试一些指数基金,操作好的话收益应该很不错。

惠幻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推荐银行理财产品,最低5万起存,从几十天到几百天,风险比较低,收益还不错。

昌孟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