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家买车是怎么贷款的?

最佳答案

银行申请车贷(包括个人消费贷款/专项购车贷款/信用卡分期贷款)。向银行贷款包括直客式,即个人主动向银行申请贷款,属于个人消费贷款;另一种是间客式,即购车者选择与4S店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一般可以通过专项购车贷款或者信用卡分期贷款。以上三种贷款方式有以下共同特点:

适合人群:个人信用好,工作和收入稳定且有担保和抵押物的借款人。

利率:银行车贷利率会在央行个人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动(通常范围在-10%至30%之间)。比如中行对于优质客户,购车贷款可下浮10%;工行按照央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

最新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6%,1-3年期6.15%,3-5年6.4%。贷款额度:对于新车,一般最高贷款额不超过车价的80%。担保方式:银行对借款人的收入、抵押物等资产证明要求严格,担保手续繁琐。还款方式:以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为主,只有个别银行存在灵活的还款方式,比如建行和交通银行。

一川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行分期付款。有部份品牌的车商都会有自己的融资公司,提供车贷给准车主,如:丰田金融,这种一般不是银行的业务,车行可以给你一年左右的期限分期付款,说是说免息,但会一次性收取手续费。

出晴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期还款:有些银行信用卡可以用于购车,且可以设置分期还款,但参加活动且可以购买的车型不多,免息但也是要手续费的。

旁志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