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买车征信过不了的解决方法:

一、如果用户是在银行贷款买车征信过不了,那么建议用户可以尝试在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买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要求比银行贷款稍低,说不定就可以通过审批。但是要注意,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利率一般要比银行贷款利率高。

二、另外也可以通过增加抵押物来获得车贷。征信过不了无法通过车贷,贷款机构考虑的基本是借款人的逾期风险高才不通过贷款,这时候如果能够增加抵押物,比如房产作为抵押,那么贷款的通过率就会增高。

三、等待一段时间,先把征信养好,再申请贷款买车。

四、找担保公司担保提高贷款通过率。但是这样会产生额外的担保费用,并且风险也不小。

五、如果用户能够自行筹集到款项,那么全款买车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买车手续简单也不用支付利息。

Lester 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增加抵押物,如果征信过不了,可以考虑增加抵押物,比如增加房产,让借款人的逾期成本更高,成功申请车贷的概率也更大些。

找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如果在银行申请的车贷,征信要求相对严格些,此时可以考虑找汽车金融公司进行车贷申请,相对来说,汽车金融公司对征信的要求没那么严。

找亲朋好友去借钱,全款买下这辆车。如果征信实在太差了,没办法申请车贷,可以试着向亲朋好友去借钱,可以跟他们按照规范打借条,约定好还款日期,也要注意及时还款。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逾期的时间不能超过90天,因为超过90天以上都会会被银行列入征信黑名单,那么在想贷款基本就不可能了。

2、可以尝试向不同银行去申请车贷,因为每个银行针对征信不良的标准不同,有些银行对征信情况要求低一些。

3、给逾期的银行打电话,看看是否可以请帮忙开具一张非故意欠款的凭证,逾期多少次就要开多少张。

云晏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