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广州买社保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外地人在广州如果连续缴纳满5年的社保,就符合外地人在广州买房的条件,你就有买房的资格了。女性外地人在广州缴纳满1年以上的社保,在广州生小孩就可以享受医疗报销及生育补贴待遇,产检分娩环节可以直接在广州医疗90%报销;

2、就算你想加老家生产也可以报销80%左右。在广州工作的外地人,如果你缴纳3年以上的广州社保就可以把小孩接到广州读书,一家团聚了。外地人在广州缴纳10年以的社保,当你符合条件退休的,那么你就有资格申请在广州退休,到时你的退休金会比其它地方高很多。

魅力本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州个人社保办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社保),这是在广州工作生活的所有人的希望,也是社会应该提供的基本保障。全国养老金并轨是一个趋势,是一个方向,也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应该更短一些,无论是广州养老、生育、失业、工伤还是医疗,很多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待遇)正在稳步推进。

逆境荒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广州享受医保等,退休之后享受退休金等。

溥蓉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