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如何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1、首先在苹果设备上面打开【设置】齿轮进入到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2、然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面登录Apple ID帐户。

3、登录之后,点击Apple ID帐户,弹出列表选择【查看Apple ID】,并且再次输入Apple ID帐户密码。

4、就可以看到【付款信息】选项,选择进入到付款信息页面。

5、接下来选择【银联UnionPay】,在付款卡里面输入卡号和银行绑定在一起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以及填写完整帐单寄送地址信息资料。(注意一下:号码必须是和银行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

6、填写完整之后,接收手机号码上面验证短信号码输入到里面即可将银行卡绑定到Apple ID帐户上面了。

鄢碧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iTunes】,选择【个人中心】-【付款信息】-编辑【付款方式】,选择【银行卡或无】,再点击下方的【完成即可】。

市依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手机:【App Store】-【点击账号】-【查看Apple ID】-【付款信息】-勾选【银行卡或无】。

Morgan Ma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