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养什么致富?

最佳答案

青鱼、草鱼、罗非鱼、鲤鱼等主要的经济鱼类市场需求量大,也需要规模化养殖,且要有能力坚持多批次养殖,才有可观利润。

水产养殖对水质要求高,且要求有稳定水源,要有专用的运输设备,要考虑防洪等。鳝鱼、泥鳅、生鱼、七星鱼等非常规鱼类价格高,利润率大,但成本也不小。如果你在资金方面比较宽裕的话,可以选择养鱼。

Zachary Mad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野兔以其清香、美味、绿色食品而深受消费者青昧,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国内的饲养量极少,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12年以来,市场每千克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

尤其是我国已加入世贸组织,销售渠道增多,兔肉将成为对外出口的主打畜产品之一,其市场前景十分看好,而且主食青草,成本极低,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Zara Mose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

索甜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