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适合乡镇创业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要说现在发展的更为不错的乡镇创业项目,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母婴连锁店,如果说农村的的主要消费群体都在外打工的话,那么剩下的重要消费群体便是年轻的宝妈和孩子了,这些人的主要消费目标便是各种优质的母婴用品。

诸如奶粉,纸尿裤,奶瓶,婴儿服装等这些的销售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现代农村的很多母婴店规模并不是很大,人们对于大规模的并且能够提供更多专业母婴服务的母婴连锁店有着更多更高的需求,所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乡镇创业项目。

勾羡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都会认为农村人的消费需求不多、消费水平不够强,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开一家创意礼品店也是不错的想法,因为人们在平时的一些节日也需要有很多礼品的赠送,在现在的农村,很多人都为选择礼品发愁,因为并没有提供优质特色礼品专门的店铺,这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市场空白,所以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归怀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乡镇里面可以做一些小投资的项目,小投资的比较保险,小投资的项目可以多去一些创业会上搜集一些信息。

我最近很看好墙面装饰领域,因为之前有见过一种用工具在墙上绘画的东西,画很生动大气,查了一下好像那样的画叫天一背景,我觉得像那样的画以后肯定会逐渐流行起来,前景很不错。

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