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适合负债者翻身的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短视频。短视频有各种各样的种类,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短视频也可以说得上是风口上的商机,只要做好短视频的内容,一定能够吸引无数的粉丝,现在是粉丝经济的时代,有了足够多的粉丝,还怕没有收入吗?有爱好短视频的朋友可以尝试以某种风格为主去拍摄,最好要是原创内容,还可以在拍摄的视频里加入特效,最后发布在网上,来获得点击率。

营养早餐。人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但是很多年轻人却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主要是因为周围的早餐店比较少,因此宁愿选择饿着也不想走很远的路途去购买早餐,年轻人工作忙碌平时也没有很多时间去做早餐,所以创业开一家营养早餐店前景就很不错,去找一个开早餐店合适的地理位置,然后以“营养”为主题,推出各种特色美味的早餐。

农产品销售。在农村人的眼里,很多农产品并不是很值钱,但是在商人的眼里,这些农产品是非常值钱的,拿去城市里可以买一个好价钱,不少农村朋友也这样想过,只是没有交通工具,无法把大量的农产品运输到城市里销售,所以只能就此作罢,如果你想做农产品销售的生意可以去购买交通工具,再去寻找对接渠道,做一个中间商,赚取其中的差价,非常划算。

皮书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选择的太多了,首先你要了解你能够拿出多少资金,比如说首饰行业,比如说房地产行业,比如说餐饮行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利润空间也是非常大的。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做好财务还款计划,努力赚钱,别被骗就好。

Colby Tomm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