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汇交易的佣金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外汇交易佣金的多少就是点差的大小。通过对于外汇市场上的点差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外汇交易的佣金还是非常少的。

标准手点差是一个点10美金。正规的交易商只是从点差中盈利,不收取任何佣金的,而且不管是点差还是佣金都跟你的杠杆式没有关系的,杠杆只会影响到你的保证金。

举个例子:1000美金做迷你手,100倍杠杆下一单保证金占用100美金可用保证金是1000-100=900美金,可以抗900点迷你风险;如果用500倍杠杆,做一单迷你手保证金占用是20美金,可以抗风险是980点风险,比100倍杠杆多抗80点的风险。

亓翰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汇交易佣金怎么算呢?事实上,目前投资人进行外汇交易,佣金是不需要自己进行计算的。目前投资人在进行外汇交易的时候,所有的点差都可以在外汇平台上一目了然的进行查看,并不需要投资人进行计算。

哈念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标准手点差是一个点10美金。

良如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