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汇交易时间是几点?

最佳答案

外汇市场是24小时都在活跃中市场,主要的波动和交易时间在周一新西兰开始上班到周五美国芝加哥下班。周末在中东也有少量的外汇交易存在,但可基本上可忽略不计属于正常的银行间兑换,并非平时的投机行为。外汇市场虽然是一个不停止的、连续不断的交易市场,但是并不等于可以交易我们就要去交易,在全天24小时中,外汇市场每个交易时段都有其自身的规律和特性,所以我们只需要了解他的规律,在适当的时段采取相应的策略,就可大大提高交易成功率,同时也可以避免交易风险。

缪子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汇交易时间是23个小时不间断连续操作的;各主要外汇市场开盘收盘时间(北京时间):新西兰惠灵顿外汇市场:04:00-12:00(冬令时);05:00-13:00(夏时制)。

阿以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外汇市场是一个24小时不停止的市场,它区别于其他交易市场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时间上的连续性和空间上的无约束性!在中国的外汇交易者拥有别的时区不能比拟的时间优势。

枕书听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