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证券营业网点多少个?

最佳答案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创立于1991年,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

招商证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截止到2003年注册资本100亿元,在全国60个城市开设了96家营业网点,同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全资拥有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构建起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

业务范围包括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证券投、融资全方位服务。

双惜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证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60个城市开设了96家营业网点,同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全资拥有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构建起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

哈念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招商证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60个城市开设了96家营业网点。

Woodrow H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