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怎么融资?

最佳答案

融资交易中,投资者向证券公司交纳一定的保证金,融入一定数量的资金买入股票的交易行为。投资者向证券公司提交的保证金可以是现金或者可充抵保证金的证券。而后证券公司向投资者进行授信后,投资者可以在授信额度内买入由证券交易所和证券公司公布的融资标的名单内的证券。

如果证券价格上涨,则以较高价格卖出证券,此时只需归还欠款,投资者就可盈利;如果证券价格下跌,融入资金购买证券,这就需要投资者补入资金来归还,则投资者亏损。

贯乐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融资买股票,需要先开通信用账户,要满足50万的资产要求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开通后就可以登入信用账户进行融资买入或融券卖出。

势如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开通自己的融资融券交易权限,把担保物转进信用账户就可以进行融资买股票了,担保物可以是现金也可以是股票等非现金资产。

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