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佛山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看你工资的缴费基数是多少,这个要问你们单位了。缴费基数不一样,每个月缴纳的保险费也不一样的。佛山社保(五险一金)的缴纳比例以单位买全社保为准,计算如下所示:

医疗保险:个人承担2%,单位承担8%;养老保险:个人为8%,单位承担12%;失业保险:个人为1%,单位承担2%;工伤保险:个人无,单位1%;生育保险:个人无,单位1%;公积金:个人3.5%,单位3.5%。而工伤和生育保险的费用均由单位承担。

饶同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镇职工缴费的基数最高为上年度社平工资300%,最低为社平工资60%,以个人身份参保的月缴费基数由本人在全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100%之间自主选择。

辜莹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想知道的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们单位人事部的人,他们很清楚这方面的。

星鹏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