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孩交保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总体上,儿童保险一年的费用大约在几十元至几百元左右,而所获得的保障往往高达几万,因此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根据孩子的实际年龄买保险。未成年孩子,父母应考虑3个风险:意外险、重疾险和医疗险。

2、选择最合适孩子的保险产品。最合适的选择就是购买保障型产品,主要有寿险、意外险、医疗保险、重疾险等。在建立了基础保障后,一些投资型的保险产品,可作为一种稳健理财的方式酌情补充。

3、根据孩子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保额。保额需求会随着家庭结构、收入以及外部经济形势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4、选择最合适孩子的保险公司,可以从保险公司的服务水平、偿付能力等方面考虑。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给孩子买保险,保费支出一般在家庭的年收入的10%为宜,这样既能让孩子获得保障,也不会给家庭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也就是说,如果您家庭年收入在6万元,那么少儿险购买保费应该不超过6000元。

是妙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经济能力,经济能力好可以提高保额,如果经济能力一般可以先有个基本的保障。

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