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州哪里有典当行?

最佳答案

苏州市大顺发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设立,公司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吴中西路。公司开业以来,在秉承传统的典当抵押、质押借贷融资业务的同时,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服务。典当物从传统的黄金、铂金、钻石、汽车、房产、数码产品等增加到 公司股权、生产用原材料、存货及应收账款等。

崇承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州吴门典当行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江苏省、苏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由苏州函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投资组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1亿元。苏州吴门典当行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繁华的黄金地段,地处老阊门的西中市91号,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祭初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苏州典当网/苏州典当行/苏州典当公司/苏州地区最专业的网上当铺服务宗旨:诚信、安全、可靠、保密、便捷、服务形式:回收、调剂、典当、抵押、代卖、、中介、第三方保管。服务地区:苏州/吴江/昆山/太仓/常熟/张家港/无锡。

荆澎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