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贷款先交钱可信吗?

最佳答案

客户在网上平台申请贷款,若平台尚未放款下来就要求客户先交钱上去的话,千万不要相信。要知道,凡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消费金融机构,一般都不会在贷款资金发放到账前收取任何前期费用。

如果要求客户交钱上去的话,多半是打着贷款资金被冻结,需要交解冻金解冻贷款资金的名义,或者保证金、会员费等等,实际上却是在变相收取“砍头息”。客户交钱上去后,平台很可能会“卷钱跑路”。就算最后放款下来,客户交的钱也多半不会退还,之后还可能会继续收取各项额外费用,或者收取高额利息。

扬梦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客户直接放弃该平台的借款,并注销该平台贷款账号,然后重新找一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申请借款会比较好,不要再去不知名的小贷公司借贷了。

但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可信。任何让你交钱的贷款,一概拒绝!不是诈骗就是套路贷,粘上就是一层皮。

象冷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